慕岚不想被限流

「日暮残阳掩灯火
空岚深处无归人」

[时炭]好朋友02

又来了(突然灵感)

www上一篇写得很爽

在想要不要出个炭炭角度的👀🙈

透透开始了耍帅进攻

其实私设里透透是表面奶狗的狼狗年下攻👀✨只不过初恋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后面就……♂

炭炭是慢热害羞的长男omega👀✨


含ooc 含私设 时透就不是14岁我不寡

tag时炭

有玩梗 非鬼灭原著背景望见谅www

ky  二次转载转载到其他平台也不行哦

欢迎大佬⊙ω⊙




  可是,我应该怎样迈出第一步呢?

  先问他叫什么名字?

  好像也对,连别人名字都不知道就想交朋友……


  交朋友???

  嗯???

  朋友吗???

  嘶……

  我在想什么……难道不是朋友还能是别的吗?

  这时我的心里传来一个声音——

  “怎么就不行啦,bl也很香的好不好!”


  看着我脸上突然浮现出丝丝红晕,我那帮神经室友又开始不正常了。

  “哟~无一郎脸红啦~是心动的感觉吗!”实弥每次都是看热闹的语气,真想一拳过去锤爆他的头,尽管我肯定打不过。

  “大胆去爱吧,少年!”

  ……来自杏寿郎的日常正能量。真不懂他为什么总喜欢叫人……“少年”?“少女”?

  而且他嗓门也太大了,晚上居然还说梦话……

  “你的脸现在华丽了许多呢!”天元一边捣鼓着他那一堆华丽的东西,一边笑着对我说道。

   

  Emm……我不知道怎么评价他们,但是……

  “义勇你能不能别吃鲑鱼萝卜了。”


  “我没有脸红啊!很红吗?我很淡定好不好!你们怎么可能知道我在想什么!你们以为我喜欢他吗?不存在的!想都别想!老子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也对他没有任何想法!没有!都给老子闭嘴!&*♂¥%……”

  我急了,口吐芬芳,舌灿莲花,看来今年的祖安文科状元一定是我。


  但他们为什么都一脸姨母笑地看着我???

  义勇很困惑。


  “别解释啦,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说吧,你想怎么追他?”实弥又开始了,害。

  真的是这样吗……

  

  心底异样的情愫在实弥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终于萌发,我感觉自己心跳加速,脸烫烫的,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狼狈吧,如果我跟炭治郎表白的时候也露出这样的窘相,他会不会讨厌我……

  ???关炭治郎什么事???

  我为什么会想到他?

  难道他们说中了吗……那我刚才岂不是……


  “我不知道。不过义勇,你是怎么追到忍的?”我看着跟蝴蝶忍在微信聊得肉麻到极致的正在发语音的义勇。

  “亲爱的,你最棒啦,不要太气馁~下次加油~”  

  草,这个声音听着好像让人掐死他。明明原声就挺好听的啊,为什么非要这么油腻呢……

  炭治郎应该不会喜欢这种吧。


  “要我说,你就应该举办一场华丽的约会,然后华丽地打扮一下,然后华丽地告诉他——炭治郎,我华丽地喜欢你,你华丽地做我男朋友吧!”

  日常华丽。

  果然是负责掌管华丽的祭典之神。

  名不虚传,三字不离华丽。

  我现在已经无法直视华丽这个词了。


  “时透,灶门少年真的那么吸引你吗!”

  杏寿郎是怎么用一脸正气的表情说出这句话的……


  究极室友。


  正当我暗自抱怨他们的时候,突然脑海里有一道光一闪而过。

  我好像知道该怎么做了,这方法绝对比天元的管用。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