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岚不想被限流

「日暮残阳掩灯火
空岚深处无归人」

[时炭]好朋友03

继续更03~

0102的热度都好高www✨

第五那边的文最近可能就不更了

或者看心情水一水

透透要开始迈出第一步啦~

温柔的炭炭又会怎样回复呢~👀✨


含ooc 含私设 时透不是14岁辽

玩梗

ky  二次转载转载到其他平台也不行哦

欢迎大佬⊙ω⊙




  “内个……义勇,你下来。”

  我决定先拿一个人做实验。

  义勇满脸疑惑地下来了,我把他按在椅子上,自己的手搭着他的肩:

  “你好,我叫时透无一郎,跟你一样是工程系,今年19岁,天蝎座,身高174……”我叭叭了一大堆,义勇全程迷惑。

  等我说完了,义勇开口道:“你在干嘛???”

  ……当然是在做实验啊!最后一句“我想跟你交个朋友”还不明显嘛!

  “我在做实验啦……我准备这样和他说的,我觉得应该比你们的提议都要好。至少我自己能接受。”

  “不错嘛,少年!勇敢去说吧,大胆去爱吧!”

  正能量+10086。

  

  但是炭治郎不喜欢这样怎么办呢……

  万一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呢?!

  而且我喜欢男生这件事,应该会被他嘲笑吧……

  不管了,有机会就要抓住机会!


  我打算放学后留下来跟他讲,可是我没想到,先开口的居然是他。

  随着同学们嗖的一下冲出教室,我特地留在这观察他的表情,他似乎还没意识到这里还有一个人……是我存在感太低了吗?

  但是他真的好可爱,脸颊微微泛红,随手撩一下头发都那么迷人。

  于是我就一直看着他,好像忘了此行的目的。


  “同学,你找我有事吗?”

  好温柔的声音!!!

  温柔得想让人永远沉沦在这美妙的声音里了,这句话反反复复听一万遍也依然会觉得很温柔。

  这种温柔跟女生的温柔又不一样,是一种少年的青春年华特有的活力,但又夹杂着他独一无二的轻柔,让人沉醉。


  “啊……没有……我叫时透无一郎,想跟你交个朋友。”

  “好啊!”

  他笑起来也太好看了……简直就是天使啊,眼睛像月牙一样弯弯的,就像他的声音一样温柔……

  “无一郎你好,我是灶门炭治郎,很高兴能跟你成为朋友!”他走过来,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想跟我握手。

  原来他的身上,还有一股淡雅的雏菊香味。


  于是,我们就在校园里散步,反正已经放学了。

  微风不燥,缓缓拂过他的衣衫。秋意正浓,叶子纷纷落下来,落在他的发梢。

  “晚霞啊……真美。”我看着天边的晚霞,不禁感叹道。

  “无一郎君很喜欢天空呢……”他低头笑了笑,“无一郎君,如果我告诉你,我喜欢男孩子……”

  “我我我……我也是……!炭治郎也喜欢男生吗!”

  居然能遇到跟我一样的性取向,我简直high到不行了!虽然这对炭治郎来说可能不是好事,但对我来说却是遇到了一样的人,这样我不会孤独,他也不会孤独。


  “诶?太好了!那我们互相保守这个秘密,好吗?”他那闪烁着光芒的眼睛看着我,让我无法拒绝他的请求。

  好像本来也不用拒绝吧……虽然我的室友已经知道了,但是他们很好,没有嘲笑我,也没有把这件事说出去……所以把炭治郎的事告诉他们,应该也没什么大碍吧。

  “好!”我也笑了。


  夜晚悄然来临,今天天气意外的好,夜空中是满天繁星,依然有带着秋意的微风吹来,真是难得的惬意。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星星,会想到炭治郎的眼睛。


  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男生。


  我,时透无一郎——

  人生赢家。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