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岚不想被限流

「日暮残阳掩灯火
空岚深处无归人」

[鬼灭全员向]永别.

我肥来了

刚看完漫画没几天 泪腺爆了

于是想写个九柱的刀了w

很短  很烂  写着写着眼睛里就进屑老板了💢

内含剧透  顺序打乱

想鲨鳄鱼💢

欢迎大佬www






他是烈火。

他无时无刻都在燃烧着自己的心。

“少年,不要为我的离去而悲伤哦!”


他是狂风。

他为弟弟奉献出自己心底的所有温柔。

“老子就是那股拧断你脖子的狂风!”


他是巨浪。

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波涛汹涌。

“我……我没有被讨厌。”


他是云彩。

如朝霞般绚烂,如晚霞般短暂。

“你的壶不对称啊。”


他是高山。

他是众人的依靠,他不会倒塌。

“诞生这件事情本来就已经够可怜的了……”


他是巨蟒。

他可以不顾一切地守护自己心底的她。

“如果能在已经没有了鬼的世界中转世为人,并再次与你邂逅,我一定会说出,「我喜欢你」这句话……”


他是音符。

他宁愿褪去一身华丽,为他们而战。

“我是负责掌管华丽的祭典之神!”


她是蜜糖。

她从来没有拖过大家的后腿。

“其实我加入鬼杀队,是为了找到能托付终生的真命天子哦!”


她是蝴蝶。

她努力地想要活成姐姐的样子。

“我可能……确实一直在生气吧。”


炼狱杏寿郎。

不死川实弥。

富冈义勇。

时透无一郎。

悲鸣屿行冥。

伊黑小芭内。

宇髓天元。

甘露寺蜜璃。

蝴蝶忍。


“让我们在世界的尽头相遇.”

“就这样吧,永别了.”


  ——END——



评论(1)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