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岚不想被限流

「日暮残阳掩灯火
空岚深处无归人」

[时炭]好朋友01

对本命下毒手了www

日常想鲨鳄鱼💢把老子的透透拼回去!🌚

算是刀……又是糖……都有吧……

连载双线剧情👀✨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水了一篇



含ooc 含私设

ky 二次转载转载到其他平台也不行哦

欢迎大佬⊙ω⊙



  我和炭治郎做了三年的好朋友。

  那年,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我高考时正常发挥,进了一所不错的学校。

  我进了工程系,但我没想到他也会选工程系,现在必修课时间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我几乎能天天见到他,想想就开心。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像让我心动了。

  他的眼睛像红宝石,很干净,很明亮,眼里闪烁着无限的希望与曙光。

  他长得很帅,在人群里并不算太高,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瞄他一眼,午后的暖阳慵懒地躺在桌子上,映射出他曲线优美的侧脸。

  他的声音很好听,虽然已经上了大学,但是声音里夹杂着的翩翩少年的气息也依然没有褪去,只不过稳重了,成熟了。他的声音总能像阳光一样照亮我的内心,总能萦绕在我的耳畔。

  很温柔。


  他的成绩很好,应该是非常好。他特别努力,每天一下课我们就都走了,他还自己一个人坐在教室里自习,怎么做到的……

  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我跟我舍友说,你们觉不觉得那个叫灶门炭治郎的男生很特别?

  “你该不会喜欢他吧!”来自一号床炼狱杏寿郎的惊讶。

  嗓门好大,我要聋了。

  “那可真是一场华丽的爱情!”来自二号床宇髓天元的想象。

  哪里华丽了,再说我也不喜欢他啊。

  “也没有很特别吧……”来自三号床富冈义勇的认真。

  义勇,你这么认真可能会被讨厌。


  “你们在想什么啊……我只是觉得他很特别。”

  “那跟喜欢有什么区别。”

  “……吃你的鲑鱼萝卜去。”


  喜欢……吗?

  也没有吧,最多是羡慕而已。

  可我羡慕他什么呢?深邃的眼眸吗?精致的侧脸吗?优异的成绩吗?不懈的努力吗?

  好像确实都是该羡慕的。

  

  “那如果喜欢他的是你们,你们会怎么做?”


  “少年,我喜欢你!”杏寿郎又“说”了起来,“无一郎,喜欢就要大胆去说呀!”

  “我华丽地宣布,你正式成为我宇髓天元的第四个女朋友!”天元一脸骄傲是什么鬼……

  “你才几岁啊就三个女朋友了?”我问。难不成他是个不良少年,高考的时候人品值爆棚结果混进来了?

  “我20。可以谈恋爱了呀。”一脸淡定。

  好吧,我佛。


  “你没有被讨厌。”


  ……你可能要被我讨厌了,义勇。

  这算什么嘛,我要的回答不是这些呀!

  算了,看来还是得自己主动攻略。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