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岚不想被限流

「日暮残阳掩灯火
空岚深处无归人」

[时炭]好朋友04

我来啦我来啦

这个剧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www

不过准备开新剧情了 cp未定 刀还是糖也未定

留给你们选w

评论区留下你想看的cp和类型~选沙发

这一篇是鬼灭三傻~


含ooc  含私设 已成年  有玩梗

非鬼灭原著背景望见谅w

ky  二次转载转载到其他平台也不行哦

欢迎大佬⊙ω⊙




  我来到了这里以后,感觉一切都不同了。

  新的环境,新的知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室友。

  说到室友……


  “伊之助你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疯狂土拨鼠叫的黄色蒲公英是我的室友之一——我妻善逸。他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会有我妻这个姓氏???

  我想到了我妻由乃。

  

  然后我发现他是个对女生毫无抵抗力的男生,尤其是我妹妹,灶门祢豆子。我给他看祢豆子的照片,他又开花了:

  “炭治郎!原来你还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妹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简直high到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坐在旁边看着这朵蒲公英。

  过了一会,他换了一种表情,那是一种极其讨好性的笑容,透露着一丝猥琐。

  “小舅子~你把她介绍给我好不好~”


  这个人真是……

  他不仅很容易激动,而且一激动就开花。

  为什么会有人的头发是一片一片的?还是被雷劈黄的?

  实话实说,像薯条。

  一激动,头发就全都翻起来,像开花一样。

  神奇。


  他很胆小,很懒,不爱学习,但每次考试都能考得出乎意料的好。

  也许这就是天才吧。


  然后再来看看另一个室友——嘴平伊之助。

  他的姓氏也很奇怪。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女孩子走错了宿舍楼。

  他长得太精致了,蓝色的头发到了肩膀,双眸是灵动的绿色。

  如果只看脸,真的很容易认错性别。


  多好的姑娘,可惜会说话。

  “这位同学,这里是男生宿舍楼哦……”

  “你是谁?我没走错啊!我是男的啊!”

  他的声音惊到我了,有一丝大自然的粗犷。

  ???芭比金刚???

  “啊……不好意思,我看错人了……”


  而且他还记不住名字,真是让人烦恼的一件事。

  “你好,我叫灶门炭治郎。”我伸出手。

  “你好啊,鱼糕权八郎!我是嘴平伊之助!”他用力地拍了过来,把我的手拍红了,力气着实不小,但肯定比不过我的头。

  鱼糕权八郎是谁?!


  “是灶,门,炭,治,郎。”我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没错啊,灶,门,炭,治,郎。”他念对了,于是我又有了让他叫我名字的勇气,我永远无法忘记脑子里飘过这一想法的那个瞬间,直到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觉得自己当时脑子抽筋。

  “那你再连起来说一次,炭治郎。”我试图让他连起来说。

  “三太郎。”

  “炭治郎……”

  “纹次郎。”

  “炭治郎!”

  “豚太郎!我没说错吧!不是吗!”


  我放弃了。


  而且他不喜欢穿衣服,一回宿舍就脱衣服,虽然他身材是很好啦,但也不用这样吧。


  工程系还有个长头发的男孩子,看起来跟我一样大,发尾的颜色特别好看。他眼睛的颜色也很特别,深邃的蓝中夹杂着灵动的绿,让人觉得很美好,很干净。他喜欢发呆,总是看着窗外的云。

  时透无一郎,好好听的名字。

  我觉得他很特别。他看起来不爱说话,但内心世界肯定极其丰富。

  虽然我第一次见到他也以为他是个女生,因为他长得真的太精致了,又那么小一只……

  很可爱。

  有时我会看他一眼,因为他的长相实在是有点戳我。虽然我没听过他说话,但我想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声音应该也很可爱吧。

  然后我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幻想(不是)。


  我发现最近好像有人一直在关注我,我开始感觉有点慌,我又没干什么坏事,怎么莫名其妙就被人盯上了?

  特别是在上课的时候,那种被人看着的感觉特别强烈,但每当我一抬头想去寻找那个视线的时候,却总是一无所获。我能感觉到是在时透无一郎那个位置传来的,但我每次试图找到那个人的时候,他要么看着窗外悠闲散步的云,要么在本子上写一些东西,要么听课,反正就是没有看我。

  我就奇了怪了,会不会是我想多了?

  也许吧。


  直到那一天下课后,他过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